桃叶儿尖上尖,柳叶儿就遮满了天。

温柔(四)

圈地自萌

勿上升蒸煮

如有雷同 我抄你的

温柔人民教师受✖️嚣张缺爱二世祖攻




看上的东西就搞到手,杨九郎向来如此。但对着张云雷,他却做不出以前那一套。


送钱?张云雷来这教书根本不是为了钱。鲜花?礼物?一样样排除,杨九郎觉得好丧气。

看来只能打着学习的名头来接近对方了。而且张云雷对自己还是很关心的吧?

不过万一别的女孩子装病来骗他怎么办?

张云雷这家伙一定会温柔地照顾对方吧!这可不行!

于是杨九郎开始了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的生活。

摸清了张云雷在学校的活动规律,只要自己没课,就去他办公室堵人,绝对不给莺莺燕燕问他问题的机会。

同学们对此敢怒不敢言,张云雷只能安慰他们,将问题写到邮件里来问,他有空就解答,却是不提赶杨九郎的事。

杨九郎得意了,哈,看你们怎么趁着问问题挤到张云雷怀里。

“云雷,我把这些回去都看完了,太简单了,啧,小,不是,我分分钟就能搞定这些作业。”

“是吗,这样很好啊,你们家这种情况,你好好学这些也是很有用的。有好好和爸妈聊过吗?其实他们让你好好上学,也是怕你出去玩会出事啊。”

杨九郎现在在张云雷面前,偶尔会抱怨一下自家的无良父母,毕竟血缘至亲,他其实对他们还是存有期待的。

所以张云雷不会多说,只是偶尔劝他,换个思路去理解一下,好歹不要心存怨念而糟蹋自己啊。

“还不就是那样,不说了,就会拿钱威胁我。”

“对了,那天有个人找到我们学校,说是找你的,你来找我了,所以他只找到了班上的同学,似乎说要为那天店里的女孩子道歉什么的呢。是怎么了?”突然张云雷状似无意地提起。杨九郎的脸立马白了。

他知道是怎么回事,但他不敢实话告诉宋张云雷。

其实那天他会发烧,是因为逃课去参加“派对”了,他们这些爱玩的二世祖搞的聚会,会喊上一些高级小姐来“助助兴”。

他那时候怎么可能乖乖听父母话,真的好好上学,狐朋狗友一联系,就潇潇洒洒地去了。

也算他倒霉,一个小姐把他撞到了水池里,自然一下子什么兴致都没了,虽然及时换了衣服,赶回来上了张云雷的课,但还是发烧了。

然后就是接下来的事了。因为决定了把张云雷追到手,努力改善自己的形象,他把那个用来联系“朋友”的电话直接注销了。

大概就是因为这样,别人以为惹恼他了,居然跑到学校里来找他!该死!让他怎么说!

“没什么,就是一些小事,大概误会我生气了才追来道歉。我们不是在讲作业的事吗?”

“是嘛,算了,不想说可以不说,毕竟这也是你的事。你之前的作业我改好了,所以这一份先放在这吧,我带回去给你看看。”

杨九郎见他不再追问,而且表情也没什么变化,微微松了口气。心里打算着回去好好警告那些人一番。

脸色恢复过来以后,又和张云雷讨论起了自己作业上的问题。

虽然真的只是单纯在讨论问题,但杨九郎居然会觉得,就这样和张云雷在一起似乎也不错?

明明见不到他的时候,一天到晚想着把他推到以后做个痛快,但看见他,只是这样坐下来讲讲话,都会让自己不知不觉放松下来。

这样的感觉太奇怪了,但他不想拒绝这样的感觉。

杨九郎作业的问题解决完以后,又赖在张云雷的办公室,张云雷也随他去,直说不能打扰自己的工作。

杨九郎虽然非常不想他专注于工作而无视自己,但现在多少也知道收敛了,当然,这只是在张云雷面前。

连他自己都没发现,他对张云雷的态度有多么认真,小心翼翼得不像是那个飞扬跋扈的二世祖。

都说先爱上的就输了,而他对上张云雷,注定只有输的惨和输的更惨两种结果。

但那时的杨九郎对此甘之如饴,仅仅得到对方的肉体,那可不是他想要的结果啊。

就是这样,在不经意间时时刻刻都牵挂着对方,渴求却又珍惜,才是杨九郎需要的。

真正的爱,会让人想起来,甜蜜却又缠绕着刺痛。

不想失去对方的痛,不想伤害对方的痛,觉得自己配不上对方的痛。

张云雷仿佛真的是一个人在办公室里工作一样,和平时不同,批改作业的时候或者长时间对着电脑的时候,他习惯戴一副平光眼镜。

无框眼镜将张云雷的气质衬托得更加富有书生气。

杨九郎坐在休息的沙发上,有些痴迷地注视着张云雷的一举一动。

张云雷低头批改着,因为在室内,所以只穿了一件长袖衬衫,袖子因为批改作业,也挽到了手肘那。

他的皮肤偏白皙,而此刻在只有两个人的情况下,低头露出的后颈,暴露在空气中的小臂,还有领口那若隐若现的锁骨,似乎都在无声地诱惑着杨九郎。

忍不住把张云雷和自己梦中的样子重叠,杨九郎该死地发现自己居然就这么硬了。

越是努力不去乱想,越是忍不住想着就在这把张云雷推到算了,下∣身简直硬得发痛。

努力控制自己的呼吸,他穿上外套,一下子从沙发上站起来,往门外走去。“我去一下厕所。”

张云雷早就听见他压抑不住的呼吸声了,真是人形野兽呢,居然在教授的办公室里就起反应了,除了发烧那次,难得这么狼狈呢。

杨九郎冲到男厕,因为这里不是教学楼,所以人不多,厕所是空的。

他进了隔间,想象着张云雷在梦中的模样,快速抚慰着自己的欲望,想他杨大少摆脱处男身之后,哪需要做这种事,有了欲望,多的是男女给他来解决。

但现在他居然只能躲在男厕所里,想着对方的样子撸∣管。

终于释放在自己手中以后,杨九郎稍微缓了会,才拿纸清洁了一下,提上裤子,开门洗手。

洗干净手,再往脸上扑了几遍冷水,抬头的时候望见了镜子。这镜子里满脸欲求不满的不是自己是谁。

杨九郎懊恼地甩了甩脸上的水,等自己终于看上去正常了点,才插着口袋回到了张云雷的办公室。

对方依然认真的在工作,而他却刚刚狼狈地跑去男厕用手来了一发,想想都觉得不平衡。为什么他会收敛自己,明明推到就好了啊。

张云雷看着杨九郎纠结的样子,结束了手中的工作。

整理了一下,才打断了杨九郎的纠结。

“你回来了?我工作也差不多好了,怎么去了这么久?不会是不舒服吧?”

杨九郎竭力保持着淡定,但微红的双耳却暴露了他的尴尬。他能怎么回答?

“恩,工作结束了?正好我下午也没课了(选修课什么的,呵呵),不如一起吃个晚饭?我知道一个很不错的地方。”

见张云雷没有拒绝,他开心地站了起来,等着张云雷拿上电脑和一堆东西,才并肩一起离开了办公室。


存稿全部发完了......


评论(8)
热度(71)

© 爱吃猫的鱼-ech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