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叶儿尖上尖,柳叶儿就遮满了天。

温柔(三)

圈地自萌

不上升蒸煮

如有雷同 我抄你的

温柔人民教师受✖️嚣张缺爱二世祖攻


为什么一夜不睡?为什么留下来?为什么我病了?他有好多问什么想问,但却问不出口。

这么些日子的课上下来,再加上同学间的话,他也知道张云雷真的是一个谦谦君子,而不是自己当初那样恶意的猜想。想到这有些脸红,当初自己那样恶意的揣测,实在是……

等回过神,张云雷已经吃完了,把自己的垃圾也收拾好了。正坐在床边的位子上有些疲惫地揉着眉心。

“我吃完了,那个,我又困了,你快点走吧。”明明不想说这样的话的,杨九郎有些丧气地扯过被子,背朝张云雷躺下。

一定生气了吧,好心好意陪我一整晚,我却说这样子的话。仔细听着动静,听见张云雷站起来的动静,有些失落。

“别闷着了,发烧一场,一定很累吧,不过别睡太多,会难受的。那我先回去了,我有空再来看你。”

杨九郎看着他一如既往温柔的笑容,注视着他转身走出病房,轻轻地掩上房门。咔嗒一声,世界就安静了。

他抬手捂住自己的眼睛,什么嘛,一定是生病才眼睛酸,一定是。张云雷关上房门,和秘书打了个招呼,就开车回家休息了,他确实一夜没睡。

打电话让几个研究生先把之前的课题继续,他下午再去学校。快速地冲了个澡,躺到床上,挂着温柔的笑容进入了梦乡。 

最近J大的人觉得不是自己出问题了,就是这个世界出问题了。因为杨九郎居然开始专业课必到,选修课偶尔到了!

放在别人身上这没什么好惊奇的,但这可是杨九郎耶!全校有名的零上课率的二世祖杨九郎耶!

就算之前突然来上课了,也没这么乖啊!教授和同学们都表示这不科学。

杨九郎每次感受着大家惊悚的目光,都会狠狠地瞪回去,可惜大家已经被惊吓得魂魄离体了,目光在凶狠也在意不到了。

杨九郎背着包,大大咧咧地走进了张云雷所在的办公室。把手里的书和纸重重地放在桌上,然后拉了张凳子在边上坐了下来。

“张老师,那个,哈,我下面要上课了,就先走了,再见啊。”

“啊,陈老师等等我,我下面也有课,张老师,先走一步啊。”

同办公室的老师瞬间鸟兽散。“哼,小爷我又不会吃人,至于每次来都跑光嘛。”

“好啦,杨九郎同学,教授们可是也很忙的哦,而且谁让你以前传闻太可怕了嘛,明明只是个别扭的孩子嘛,总有一天会大家会知道的。”

张云雷有些安抚地说道,左手撑着下巴,右手拿着笔,一脸认真地看着杨九郎。

“哼,你说谁别扭?反正不是小爷我。”

说了多少次,小爷这种奇怪的说法就不要了。”

“那我说过多少次,不要喊我杨九郎同学!”

“好吧,作为交换条件,我不这样喊,那你以后也别再说小爷了。那,你想我喊你什么呢?”

杨九郎被张云雷看得眼神乱飞,但还是说了出来。

“不说就不说,那小,我就勉强让你喊我九郎好了,反正你也才比我大7岁左右。”

“好啊,九郎。”杨九郎听自己的名字从张云雷嘴里说出来,莫名觉得很缠绵,卧槽,就知道这家伙的声音犯规,难怪那些女孩子一天到晚迷得和什么似的。

想到这,他又有些不爽地皱了皱眉。“那我可不喊你张老师哦,我怎么能和别人一样,啊,我就喊你云雷,不许反驳。”

杨九郎早就想这么喊了。自己发烧住院的事被爷爷知道后,在医院呆了整整三天才回学校,明明早就好了。

但这三天张云雷每天都会抽空来看自己,反观他爸妈,除了派秘书也没什么其它的招了。

只有爷爷和张云雷是关心自己的,而每天张云雷来的时候也是自己最开心的时候,当然,如果他能不把课本这些东西带来的话。

而自从被爸妈逼回学校以后,就没机会纾解过的杨九郎,在医院的最后一个晚上自然做了一个好梦,但这次梦里不再是记不住面孔的人,而是张云雷!

卡肉了……评论见

评论(10)
热度(7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爱吃猫的鱼-echo | Powered by LOFTER